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創業路‧中大創業「程」

Name of Activity : 中大創業路‧中大創業「程」
Unit: Centre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Venue: Online
Date: 2020-10-09 - 2020-10-09
Time: 5:00 pm - 6:00 pm
Details:

郭瑋強最初由工程學院創新科技中心推薦,進入中大創業研究中心Pi-center,之後參與校長盃及高棍盃等比賽,最後踏上創業之路。在首屆中大創業日後,與其他有心校友創立中大創業校友會。在這分享上,郭瑋強將分享在中大近年一直全力支持大學生創業,以及校友們的對中大的情懷,如何幫助到各位中大校友在創業路上發展。

Enrollment: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748446

Enquiries:

sytam@cuhk.edu.h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