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人工智能:免費、低調、無處不在

Name of Activity : 人工智能:免費、低調、無處不在
Unit: 中大校友評議會創新創業小組
Location: 香港
Venue: 中大InnoPort(大學站A出口旁)
Date: 2020-11-13 - 2020-11-13
Time: 5:00 pm - 6:00 pm
Details:

AI 喺香港有無得做?

人工智能AI不是未來科技,這項技術其實已經深入我們各個生活層面,應用於人臉辨識、聲控、大數據分析等等。作為初創公司,如何評估AI在香港市場的發展潛力?如何把握商機?AI未來只會愈來愈便宜,更會變得無處不在,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轉變嗎?

第二輪第五場的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實體講座,由校友評議會創新創業小組邀得柏拉美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吳德川校友(03新亞計算機工程),分享他十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創立多間電子商務及軟件初創公司的經驗,並介紹不同創業資源、資金渠道等,助中大人在創業路上把握近年來數碼化趨勢帶來的機遇。

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郵件確認。

Enrollment: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163862

Enquiries:

cuhkcuea@cuhk.edu.h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