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許佩珊(01 崇基音樂)

2015-08-31



活躍美國歌唱界多年、曾於多齣百老匯音樂劇演出的許佩珊(01 崇基音樂),早前由紐約遠道回港參與大學籌款活動。星期一(8月31日),校友事務處特邀請許校友回校接受大學資訊處的訪問,暢談她的音樂歷程,並與我們共晉午膳。我們亦邀請了許校友在紐約相識的「大師兄」何萬森(57 聯合經濟),以及音樂系校友會副會長吳浩東(01 崇基音樂),互相分享最新近況,席間言談甚歡。
許校友的訪問將於10月5日在中大網頁「榜上友名」專欄刊登。「榜上友名」是校友事務處及資訊處合作的校友專訪系列,每月刊登一篇,首篇訪問工程系創業家林曉鋒(99 逸夫機械與自動化工程;01研究院機械與自動化工程;04 研究院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學),文章已於9月1日登載(http://www.cuhk.edu.hk/chinese/features/alan-unique-stori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