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大紐約校友會 蔣威廉(87新亞內外全科醫學)、何靜兒(81新亞社會)

2015-11-23



現任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大紐約校友會會長蔣威廉(87新亞內外全科醫學)及同是來自紐約的何靜兒(81新亞社會)日前乘短暫回港,特意抽空到訪中大。隨後,蔣校友及何校友更與我們及拓展及籌募處處長周瑤慧及助理處長林匯哲於善衡書院午膳,暢談交流。當天,我們亦巧遇善衡書院院長辛世文教授及同為新亞醫學院校友之中大保健處處長陸偉昌醫生。
蔣威廉於中大醫學院畢業,後赴美深造,並開設診所為紐約的社區服務,專長內科、血液學及癌症。蔣校友熱衷校友事務,除擔當校友會會長外,亦積極回餽母校。今年,蔣校友慷慨捐款港幣100萬元予香港中文大學成立獎學金,資助醫科生前往美國交流實習。何靜兒於80年代移居美國,歷任大學研究員、記者及參議員社區聯絡員,在關懷社區之餘,同時熱衷校友事務,曾任美東校友聯會聯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