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澳洲維省校友會王端兒(76新亞生物)

2017-10-27



每年10月及11月都有不少海外校友回港,他們當中更會特地抽空返回母校。

在11月8日,夏威夷校友會前會長黎維鏗(64崇基歷史)及太太張朝珊(66崇基英文);卡城校友會會長黃耀基(74聯合物理、86研究院工商管理)、財政陳穎欣 (07崇基專業會計學)及其丈夫,以及澳洲校友會會長曾愛蓮 (82新亞英文)及前會長林錫濤 (79聯合社會)不約而同到訪母校。

校友事務處趁此難得機會,相約幾位校友一同午膳,彼此交流校友會的發展及近況。席上,澳洲校友會曾校友及林校友更將當地校友響應沈祖堯校長早前呼籲、為「I‧CARE博群計劃」而籌得的港幣$14,000善款交予校友事務處。

此外,澳洲維省校友會會長王端兒(76新亞生物),以及居於美國加州的黃鈿安(77崇基經濟)及太太梁煥嫻(77崇基地理;83教育學院教育文憑)亦分別於10月27日及10月25日探訪校友事務處,與我們交流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