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友講友笑】

接下來為我們分享的校友,就是來自聯合書院的葉少康!

============================

【我在中大最有溫度的一件事】

葉少康(聯合統計;研究院工商管理)

在中大唸書,由一校園到另一校園,連跑帶跳再趕校巴,需要至少十五分鐘是常態,趕不上車,往往遲十五分鐘才抵達課室,老師經常側目。第一年第一個學期的GPA,只得1.79分,差點需要被要求離校。因為沒辦法聽完一堂書,唯有日、夜幫人補習賺錢買下這部六手車代步,也因為是一部老車,在校內外拋錨是平常事,也因而遇見許多好人、好事,也學懂了不少急救修車的小常識。

執筆的時候都是大學迎新營的時節,書院學系同門聚會也只能在迎新營以後再作安排。當年為書院迎新營當組長,認識不少有趣如小白兔的學弟妹,在校園行走,總常聽到遠處被高呼「康康」這種「來襲」,在二十多年後的今天仍是書院宿舍室友好友聚會的有趣話題。那些年在中大過日子是充滿高度、深度和溫度。

============================ 
校友事務處網站 ➤ www.alumni.cuhk.edu.hk
AAO facebook ➤ fb.com/cuhka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