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onnections


中大自1963年成立以來,其主要經費均由香港政府撥付。過去數十年來,透過中大師生的不斷努力以及中大校友在社會上的成就和表現,中大得以發展成今日在國際學術界備受重視的卓越地位。

面對政府近年逐步削減高等教育撥款,大學亟需校友和社會人士的鼎力支持,才能進一步發展優質教育和卓越研究,繼續力爭上游。

大學有見及此,已於年前成立「香港中文大學發展基金」,以資助對大學持續發展有重要影響及特別意義,卻並未納入政府撥款資助的項目,例如大學及書院的校園建設及活動經費,增設獎助學金及研究基金,以及加強和內地及國際學術界聯繫等多方面的開支。

我們衷心希望中大校友本著回饋母校的心意,考慮對「香港中文大學發展基金」作出捐助,支持母校的未來發展。

 

有關捐款手續,請填覆網上捐款表格 / 捐助表格。若需要更多資料,請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