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午餐講座系列: 宜居及可持續城市的創建藍圖

活動名稱: 午餐講座系列: 宜居及可持續城市的創建藍圖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商學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Map
日期: 2018-09-18 - 2018-09-18
活動時間: 12:30 pm - 1:45 pm
內容:

我們如何擇地而居?要創建一個能滿足人們需求的可持續城市有甚麼關鍵因素?文化認同在當中又擔當甚麼角色?

在這場午餐講座上,中大商學院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兼金融學系助理教授胡榮將發表她在悉尼的研究成果,探討亞洲移民在全球化的世界裡房地產投資怎樣跟文化交織在一起,又會分享文化認同如何影響生活上絕大部份的選擇,包括定居的地點和投資決策。

香港置地集團商用物業部拓展及估值部董事及主管劉健民先生將透過現實生活中的例子,暢談以人為本的城市規劃真諦,以及如何發展宜居城市,讓人們既可四處走動和享用方便的服務,又懂得欣賞城市的遺產和歷史。

 

報名方法:

語言: 英語

費用: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報名: 請於9月17日 (星期一) 或以前按此報名。

查詢電話 / 電郵:

查詢:

程小姐

電話:+852 3943 4718

電郵: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