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音樂系校友會 - 與陳偉光教授及一眾老師共聚晚餐

活動名稱: 音樂系校友會 - 與陳偉光教授及一眾老師共聚晚餐
主辦單位名稱: 音樂系校友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名都酒樓(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4樓) Map
日期: 2019-05-05 - 2019-05-05
活動時間: 7:00 pm
內容:

委身教育、服務音樂系多年的陳偉光教授備受師生尊敬愛戴,將於本學年後榮休。音樂系校友會現誠邀所有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共聚晚餐,一同祝賀陳教授榮休之喜!  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與一眾舊日的老師暢聚。這將是個盛大的聚會!機會難得,欲免向隅,報名從速。

報名方法:

早鳥優惠:

每位$380(校友會會員);$480(非校友會會員);5歲或以下小童免費(不佔席)

《早鳥優惠截止日期: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下午5時,以收到報名表格時間為準》

後期報名收費:

每位$480(校友會會員);$580(非校友會會員);5歲或以下小童免費(不佔席)

後期報名日期:由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下午5時,至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下午5時,以收到報名表格時間為準

查詢電話 / 電郵:

歡迎致電39436487/ 39433210與音樂系梁小姐或趙小姐聯絡;或電郵至aa-music@alumni.cuhk.edu.hk與音樂系校友會聯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