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行業洞見系列: 體驗帶來快樂的事業

活動名稱: 行業洞見系列: 體驗帶來快樂的事業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商學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Map
日期: 2019-06-27 - 2019-06-27
活動時間: 7:00 pm - 9:00 pm
內容:

內容:

如何能讓事業和人生變得有意義?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企業策劃及人才發展部總經理兼集團內部審計總經理廖國泰先生,將透過分享人生閱歷一抒己見,與大家反思人生的真正價值,以及事業如何能帶來快樂人生與深刻感悟。你的夢想是甚麼?你是否正朝著實現夢想的方向邁進?在無數工作將被人工智慧和機械人奪去的世代裡,自我增值和做忠於自己熱愛的事才是立於時代洪流而不被淘汰的方法。

 

講者:

廖國泰先生 (只提供英文履歷)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企業策劃及人才發展部總經理兼集團內部審計總經理

主持人:

溫兆華教授 (只提供英文履歷)

領飛資本行政總裁

 

語言: 英語

 

費用: 每位港幣100 (包括茶點費用)

報名方法:

登記:

請於6月26日(星期三) 或以前按此網上報名及付款。成功登記者將收到明確認電郵。

查詢電話 / 電郵:

程小姐

(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