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心想事成:美滿人生心理學

活動名稱: 「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心想事成:美滿人生心理學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鄭裕彤樓一號演講廳 Map
日期: 2019-09-23 - 2019-09-23
活動時間: 5:00 pm - 6:30 pm
內容:

心中擁有快樂,生命充滿熱情,願望得以實現,便會生活美滿。人人都渴望美滿人生,那麼,秘方是甚麼呢?研究顯示,「成長心態」有決定性的影響。

「成長心態」,就是相信不論天賦高低,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後天用心學習,切磋砥礪,展現才華。趙志裕教授將於講座中提供科學實證,闡述擁有「成長心態」的人如何在逆境時心存盼望,失敗時堅持忍耐,面對人生的高低起跌,最後走向成功。趙教授亦會提供一些實用方法,幫助你自己或家庭克服挑戰,建立美滿人生。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481144

查詢電話 / 電郵:

3943 8677 / cpr@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