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可持續發展目標論壇系列 : 「365種改變世界的方法:從創意創業到南極探索」

活動名稱: 可持續發展目標論壇系列 : 「365種改變世界的方法:從創意創業到南極探索」
主辦單位名稱: SDSN 香港及中大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廠商會演講廳(2號演講廳) Map
日期: 2019-10-19 - 2019-10-19
活動時間: 3:00 pm - 4:00 pm
內容:

論壇邀請到三位即將到南極考察的女科學家圍繞歐洲社會創新家Michael Norton的全球暢銷書《365種改變世界的方法》( 365 Ways to Change the World)跟大家一起探討氣候故事和創意的解決方法。

此論壇為「世界文化藝術節」《人造新北極》的其中一項延伸活動,其他活動包括「升級再造」工作坊及「流動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報名方法:

免費入場,請即報名參加!

查詢電話 / 電郵:

3943 3972/ mocc@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