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與福布斯亞洲年青領袖 「創」談

活動名稱: 與福布斯亞洲年青領袖 「創」談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創業者聯盟
位置: 香港
地點: 線上
日期: 2020-06-26 - 2020-06-26
活動時間: 5:00 pm - 5:45 pm
內容:

當「福布斯總裁」遇上「福布斯年輕創業精英」,兼同為中大創業人,會擦出甚麼花火?

中大創業者聯盟2020年隆重推出「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一集由中大校友傳承基金策劃,邀請到福布斯環球控股公司總裁洪秋偉擔任主持,與榮登今年福布斯亞太區30歲以下創業精英(Forbes 30 under 30 Asia) 的三位年輕校友創業者一起交流互動,了解他們在創業路上的高低起伏;分享創業心得,如何在激烈競爭中突圍而出,並從年輕人的角度,分享現時香港創業氣氛生態,以及面對環球疫情是危是機… 

校友事務處 Facebook (cuhkaao) 專頁將於香港時間6月26日(星期五)下午5時直播約20分鐘的訪談內容。直播完結後,已登記者可於5時20分以ZOOM webinar方式參與Q&A環節,與嘉賓講者交流。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9805168

查詢電話 / 電郵:

Mr. Samuel See (3943 7038/ samuelsee@cuhk.edu.hk)
Ms. Kiki Lau (3943 7862/ kikilau@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