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由內而外的創新教育

活動名稱: 由內而外的創新教育
主辦單位名稱: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位置: 香港
地點: Zoom網上直播
日期: 2020-07-31 - 2020-07-31
活動時間: 5:00 pm - 6:00 pm
內容:

三位年青校友在學時未有自限於本科學習,卻積極參與校內外的非形式教育活動,漸漸養成對「育人工作」的熱誠,並透過親身接觸學生,發現香港教育制度的不足。畢業後的今天,他們分別創辦「感講」和「Plain Hiker」兩間社會企業,用創新的方法讓學生與自己、與他人、與自然重新連繫,達至全人發展。

日期︰202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 5 時至 6 時
語言︰粵語
分享嘉賓︰
楊思毅先生及郭梓樂先生(「感講」共同創辦人;2018-19中大社企基金得主)
曾福祥先生( 「Plain Hiker 」共同創辦人;2018-19社創領袖獎得主)
主持︰伍慧明女士(博群全人發展中心主任)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9889664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電郵通知收看方法

查詢電話 / 電郵:

 

如有查詢,請聯絡以電話3943-9249或電郵enoch.ng@cuhk.edu.hk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吳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