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人工智能:免費、低調、無處不在

活動名稱: 人工智能:免費、低調、無處不在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校友評議會創新創業小組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InnoPort(大學站A出口旁)
日期: 2020-11-13 - 2020-11-13
活動時間: 5:00 pm - 6:00 pm
內容:

人工智能AI不是未来科技,这项技术其实已经深入我们各个生活层面,应用于人脸辨识、声控、大数据分析等等。作为初创公司,如何评估AI在香港市场的发展潜力?如何把握商机?AI未来只会愈来愈便宜,更会变得无处不在,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转变吗?


第二轮第五场的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实体讲座,由校友评议会创新创业小组邀得柏拉美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德川校友(03新亚计算器工程),分享他十多年来在世界各地创立多间电子商务及软件初创公司的经验,并介绍不同创业资源、资金渠道等,助中大人在创业路上把握近年来数码化趋势带来的机遇。


成功报名者,将于稍后时间收到电子邮件确认。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163862

查詢電話 / 電郵:

cuhkcuea@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