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友讲友笑】(三)

接下来为我们分享的校友,就是来自联合书院的叶少康!

============================

【我在中大最有温度的一件事】

叶少康(联合统计;研究院工商管理)

在中大念书,由一校园到另一校园,连跑带跳再赶校巴,需要至少十五分钟是常态,赶不上车,往往迟十五分钟才抵达课室,老师经常侧目。第一年第一个学期的GPA,只得1.79分,差点需要被要求离校。因为没办法听完一堂书,唯有日丶夜帮人补习赚钱买下这部六手车代步,也因为是一部老车,在校内外抛锚是平常事,也因而遇见许多好人丶好事,也学懂了不少急救修车的小常识。

执笔的时候都是大学迎新营的时节,书院学系同门聚会也只能在迎新营以後再作安排。当年为书院迎新营当组长,认识不少有趣如小白兔的学弟妹,在校园行走,总常听到远处被高呼「康康」这种「来袭」,在二十多年後的今天仍是书院宿舍室友好友聚会的有趣话题。那些年在中大过日子是充满高度丶深度和温度。

============================ 
校友事务处网站 ➤ www.alumni.cuhk.edu.hk
AAO facebook ➤ fb.com/cuhka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