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趋于严峻,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宣布加强预防措施。为了进一步减少社交接触以防范新冠肺炎的风险,大学由今日(2020年3月27日)起关闭校园内的所有体育及公共设施,直至另行通知。此安排亦适用于学生宿舍及教职员宿舍的康乐设施及公共休息室。

此外,除李炳医学图书馆(24/7开放、无职员当值)及大学图书馆进学园部份地方(只限中大学生及教职员)外,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暂停开放。在此期间,图书馆会为中大学生及教职员提供取书服务,以支援教学与学习。

詳見新聞稿:https://www.cpr.cuhk.edu.hk/tc/announcements_detail.php?1=1&id=71&t=cuhk-announces-the-closing-of-sports-and-communal-faciliti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