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大学现推行新措施保障校友账户安全,所有校友需于2019131日后透过新推出的自助平台更改密码一次,以符合大学最新的密码规格(至少有8个字元、当中需包括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且整个密码需含有4个或以上的不同字元)

资讯科技服务处及校友事务处已于4月中向有关校友发出电邮通知,提醒校友需于2019年6月30日前更改密码。

  1. 登入MyCUHK平台后按 更改密码


     
  2. 进入MyCUHK 网页:http://portal.cuhk.edu.hk
    然后按「设定或重设校友帐号密码
    *** 重设校友帐号密码参考步骤
    *** 获取校友编号参考步骤

若校友没有于2019630日前成功更改大学密码,阁下将在限期后无法登入大学电邮、MyCUHK、使用大学WiFi等服务。若校友于6月30日后尝试以旧密码登入,则会看到「错误ID/密码 密码过期」的提示信息。不过校友仍然可以进入MyCUHK 网页,于自助平台重设校友帐号密码后,继续使用大学各项服务。

帐户密码新措施详情:https://www.itsc.cuhk.edu.hk/tc/all-it/accounts-and-access/alumni-account

敬请留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