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onnections


中大自1963年成立以来,其主要经费均由香港政府拨付。过去数十年来,透过中大师生的不断努力以及中大校友在社会上的成就和表现,中大得以发展成今日在国际学术界备受重视的卓越地位。

面对政府近年逐步削减高等教育拨款,大学亟需校友和社会人士的鼎力支持,才能进一步发展优质教育和卓越研究,继续力争上游。

大学有见及此,已于年前成立「香港中文大学发展基金」,以资助对大学持续发展有重要影响及特别意义,却并未纳入政府拨款资助的项目,例如大学及书院的校园建设及活动经费,增设奖助学金及研究基金,以及加强和内地及国际学术界联系等多方面的开支。

我们衷心希望中大校友本着回馈母校的心意,考虑对「香港中文大学发展基金」作出捐助,支持母校的未来发展。

 

有关捐款手续,请填覆网上捐款表格 / 捐助表格。若需要更多资料,请 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