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新亚书院八七年毕业校友三十周年重聚

活动名称: 新亚书院八七年毕业校友三十周年重聚
主办单位名称: 新亚书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新亚书院校园及云起轩
日期: 2017-05-20
活动时间: 3:00 pm
活动介绍:

http://www.na.cuhk.edu.hk/zh-hk/alumni-zhhk/校友活動/畢業校友重聚.aspx

內容:

三十周重聚是书院非常重视的校友重聚活动。

重聚活动由下午至晚宴。其中包括新亚校园游、植树、拍摄大合照、校友表演及分享等。

欢迎校友以不同组合参与,如同系、院队队友、宿舍同窗等。亦欢迎上下届的校友参与。

每次重聚前,书院均会邀请校友担当系联络人,除推动同窗参与是次重聚外,亦帮忙寻找已失去联络的校友;各系联络人更会成为活动筹备小组的成员,为该次重聚活动提供宝贵的意见,加入不同的元素。

报名方法:

将于2月开始报名。书院将以电邮及邮件通知所有新亚1987年毕业校友。

*海外校友如有兴趣参加请电邮至 kelvin@cuhk.edu.hk 查询及提早报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