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音乐系校友会 - 与陈伟光教授及一众老师共聚晚餐

活动名称: 音乐系校友会 - 与陈伟光教授及一众老师共聚晚餐
主办单位名称: 音乐系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名都酒樓(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4樓) Map
日期: 2019-05-05 - 2019-05-05
活动时间: 7:00 pm
內容:

委身教育、服务音乐系多年的陈伟光教授备受师生尊敬爱戴,将于本学年后荣休。音乐系校友会现诚邀所有学生、教职员及校友共聚晚餐,一同祝贺陈教授荣休之喜!  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与一众旧日的老师畅聚。这将是个盛大的聚会!机会难得,欲免向隅,报名从速。

报名方法:

早鸟优惠:

每位$380(校友会会员);$480(非校友会会员);5岁或以下小童免费(不占席)

《早鸟优惠截止日期: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下午5时,以收到报名表格时间为准》

后期报名收费:

每位$480(校友会会员);$580(非校友会会员);5岁或以下小童免费(不占席)

后期报名日期:由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下午5时,至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下午5时,以收到报名表格时间为准

查询电话 / 电邮:

欢迎致电39436487/ 39433210与音乐系梁小姐或赵小姐联络;或电邮至aa-music@alumni.cuhk.edu.hk与音乐系校友会联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