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智能的探索」公开讲座系列——心想事成:美满人生心理学

活动名称: 「智能的探索」公开讲座系列——心想事成:美满人生心理学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郑裕彤楼一号演讲厅 Map
日期: 2019-09-23 - 2019-09-23
活动时间: 5:00 pm - 6:30 pm
內容:

心中拥有快乐,生命充满热情,愿望得以实现,便会生活美满。人人都渴望美满人生,那么,秘方是甚么呢?研究显示,「成长心态」有决定性的影响。

「成长心态」,就是相信不论天赋高低,每个人都可以透过后天用心学习,切磋砥砺,展现才华。赵志裕教授将于讲座中提供科学实证,阐述拥有「成长心态」的人如何在逆境时心存盼望,失败时坚持忍耐,面对人生的高低起跌,最后走向成功。赵教授亦会提供一些实用方法,帮助你自己或家庭克服挑战,建立美满人生。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481144

查询电话 / 电邮:

3943 8677 / cpr@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