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与福布斯亚洲年青领袖 「创」谈

活动名称: 与福布斯亚洲年青领袖 「创」谈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创业者联盟
位置: 香港
地点: 线上
日期: 2020-06-26 - 2020-06-26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当「福布斯总裁」遇上「福布斯年轻创业精英」,兼同为中大创业人,会擦出甚么花火?

中大创业者联盟2020年隆重推出「Happy Hour」创业访谈系列,第一集由中大校友传承基金策划,邀请到福布斯环球控股公司总裁洪秋伟担任主持,与荣登今年福布斯亚太区30岁以下创业精英(Forbes 30 under 30 Asia) 的三位年轻校友创业者一起交流互动,了解他们在创业路上的高低起伏;分享创业心得,如何在激烈竞争中突围而出,并从年轻人的角度,分享现时香港创业气氛生态,以及面对环球疫情是危是机… 

校友事务处 Facebook (cuhkaao) 专页将于下午5时直播约20分钟的访谈内容。直播完结后,已登记者可于5时20分以ZOOM webinar方式参与Q&A环节,与嘉宾讲者交流。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9805168

查询电话 / 电邮:

Mr. Samuel See (3943 7038/ samuelsee@cuhk.edu.hk)
Ms. Kiki Lau (3943 7862/ kikilau@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