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由内而外的创新教育

活动名称: 由内而外的创新教育
主办单位名称: 博群全人发展中心
位置: 香港
地点: Zoom网上直播
日期: 2020-07-31 - 2020-07-31
活动时间: 5:00 pm - 6:00 pm
內容:

三位年青校友在学时未有自限于本科学习,却积极参与校内外的非形式教育活动,渐渐养成对「育人工作」的热诚,并透过亲身接触学生,发现香港教育制度的不足。毕业后的今天,他们分别创办「感讲」和「Plain Hiker」两间社会企业,用创新的方法让学生与自己、与他人、与自然重新连系,达至全人发展。

日期︰202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 5 时至 6 时
语言︰粤语
分享嘉宾︰
杨思毅先生及郭梓乐先生(「感讲」共同创办人;2018-19中大社企基金得主)
曾福祥先生( 「Plain Hiker 」共同创办人;2018-19社创领袖奖得主)
主持︰伍慧明女士(博群全人发展中心主任)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9889664

成功报名者将收到电邮通知收看方法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查询,请联络以电话3943-9249或电邮enoch.ng@cuhk.edu.hk 博群全人发展中心吴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