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恩‧赏」崇基网上摄影展:作品征集

活动名称: 「恩‧赏」崇基网上摄影展:作品征集
主办单位名称: 崇基学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N.A.
日期: 2020-07-30 - 2020-08-26
內容:

疫情有如暴风一样,影响全球。不过,「他使狂风止息,波浪就平静。」(诗篇107:29) 我们在「疫」境也许会有忧心的时候,但紧记常存盼望,保持欢欣的心,不忘世界上值得感恩、珍惜、欣赏的事物。

崇基学院现正举办网上摄影展,欢迎崇基教职员和校友提交数码摄影作品一张,或一件不超过三张照片组成的作品,与一众崇基人分享细味镜头之下值得感「恩」细「赏」的万事万物。期待你的作品!

报名方法:

参加资格:崇基教职员及校友

作品递交:请填妥报名表格,于2020年8月26日(三)或以前连同作品电邮至rubyko@cuhk.edu.hk。如作品档案超过10mb,请另以新电邮发出。

详情:http ://www.cuhk.edu.hk/ ccc/apc

查询电话 / 电邮:

高小姐 Ms. Ruby Ko – (852) 3943 6444 / rubyko@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