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如何成功创业,投资者这样说…

活动名称: 如何成功创业,投资者这样说…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校友传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InnoPort(大学站A出口旁)
日期: 2020-10-16 - 2020-10-16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Happy Hour」创业访谈系列第二轮首场由中大校友传承基金安排,邀得ParticleX的首席探索官蔡明都校友Mingles(88联合会计),分享他其中两个成功投资案例,从团队组成、技术背景、全方位营销策略、产业运作等各方面,深入分析成功初创企业的「致胜之道」,协助各校友在创业路上觅得先机。欢迎有意创业、刚开始创业及正在创业的中大人参加,与蔡校友Mingles现场见面交流。

注:现场出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报名者,将会收到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确认讯息。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809539

查询电话 / 电邮:

Miss Florence Wan (3943 1607/ florencewan@cuhk.edu.hk)

Miss Melody Leung (3943 7862/ melodyleung@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