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欧阳炯(72新亚工管)、王惠芳(78新亚中文)、张振英(75联合电子)

2015-11-26



11月26日,三位来自加拿大安省的校友会领袖远道回港,并到中大探访我们。我们亦邀请了传讯及公共关系处徐绮薇处长出席,认识我们的海外校友领袖,并一齐分享在外地推广香港中大大学的途径及策略。
欧阳炯(72新亚工管)于70年代移民多伦多,一直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身体力行,且不时回馈母校,曾担任安省中大校友会联会会长,现时为中大新亚书院安省校友会及中大安省校友会干事。
王惠芳(78新亚中文),在学期间曾任中大学生会干事。90年代移居加拿大,及后迁多伦多至此。王校友为中大安省校友会创会会长,现任中大新亚书院安省校友会会长及中大安省校友会干事。中大安省校友会曾协助出版《安大略湖畔─中大人在多伦多》一书,而王校友则为该文集担任主编。
张振英(75联合电子)曾任中大安省校友会及联合书院安省校友会会长,现任中大安省校友会第一副会长,过去亦协助成立「中大安省校友交换生奖学金」,以表达校友们回馈母校之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