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黄钿安(77崇基经济)及梁焕娴(77崇基地理;83教育学院教育文凭)

2017-10-25



每年10月及11月都有不少海外校友回港,他们当中更会特地抽空返回母校。

在11月8日,夏威夷校友会前会长黎维铿(64崇基历史)及太太张朝珊(66崇基英文);卡城校友会会长黄耀基(74联合物理、86研究院工商管理)、财政陈颖欣 (07崇基专业会计学)及其丈夫,以及澳洲校友会会长曾爱莲 (82新亚英文)及前会长林锡涛 (79联合社会)不约而同到访母校。

校友事务处趁此难得机会,相约几位校友一同午膳,彼此交流校友会的发展及近况。席上,澳洲校友会曾校友及林校友更将当地校友响应沈祖尧校长早前呼吁、为「I‧CARE博群计划」而筹得的港币$14,000善款交予校友事务处。

此外,澳洲维省校友会会长王端儿(76新亚生物),以及居于美国加州的黄钿安(77崇基经济)及太太梁焕娴(77崇基地理;83教育学院教育文凭)亦分别于10月27日及10月25日探访校友事务处,与我们交流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