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 -「懂聽懂說的人工智能如何改善人類的學習及生活 」

活動名稱: 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 -「懂聽懂說的人工智能如何改善人類的學習及生活 」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
位置: 香港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一號演講廳 (港鐵大學站B出口) Map
日期: 2019-06-07 - 2019-06-07
活動時間: 5:00 pm - 6:30 pm
內容:

科幻電影中的「人工智能」不時威脅人類將來,究竟實際上又是否如此?

中大工程學院的蒙美玲教授研究人工智能技術多年,更是語音和語言處理的專家,近年致力為中風、腦癱等病人研發粵語智能語音系統,協助他們融入社會。蒙美玲教授將於63主講第5場55周年校慶「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主題為「懂聽懂說的人工智能如何改善人類的學習及生活」。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479442

查詢電話 / 電郵:

3943 8677 / cpr@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