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onnections


於1993年,為慶祝大學30年校慶,校友組成一籌款委員會籌募捐款,並於同年成立中大校友基金。

中大校友基金的目的是支援對大學有意義而未納入政府資助的項目,例如:

學生活動: 透過本地或外地課外學術、文化及體育活動,以擴闊學生視野。例如:國際交換生計劃、校際辯論比賽及體育活動。
校園建設: 透過建設校園設施以改善校園環境。
校友事務: 資助校友事務處運作,以促進校友間的溝通及提昇對校友的服務。

籌款委員會於1993年起委託中文大學評議會常務委員會處理基金分配事務,以支持上述大學的學生活動、校園建設及校友事工。

香港中文大學有賴校友長期的支持才可以達成其理想和使命。我們衷心希望,校友慷慨捐助中大校友基金,好讓大學的活動繼續得到支持。

只要你有興趣捐助,請即時填覆網上捐款表格 / 捐助表格。若需要更多資料,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