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onnections


于1993年,为庆祝大学30年校庆,校友组成一筹款委员会筹募捐款,并于同年成立中大校友基金。

中大校友基金的目的是支援对大学有意义而未纳入政府资助的项目,例如:

学生活动: 透过本地或外地课外学术、文化及体育活动,以扩阔学生视野。例如:国际交换生计划、校际辩论比赛及体育活动。
校园建设: 透过建设校园设施以改善校园环境。
校友事务: 资助校友事务处运作,以促进校友间的沟通及提升对校友的服务。

筹款委员会于1993年起委托中文大学评议会常务委员会处理基金分配事务,以支持上述大学的学生活动、校园建设及校友事工。

香港中文大学有赖校友长期的支持才可以达成其理想和使命。我们衷心希望,校友慷慨捐助中大校友基金,好让大学的活动继续得到支持。

只要你有兴趣捐助,请即时填覆网上捐款表格 / 捐助表格。若需要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