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 2024-03-14

    新西兰校友会前会长秦德龙校友(74崇基社会工作)

    新西兰校友会前会长秦德龙校友(74崇基社会工作)与多位同窗,包括廖华德校友(74崇基社会工作)于3月14日回到母校聚旧,并专诚到访校友事务处。他分享昔日在学读书、以至服务校友会等的种种回忆。他亦透露近年新西兰多了一些校友新力军,乐见更多年青校友参加当地校友会活动。

     

    更多...
  • 2023-12-13

    南加州校友会

    近日多位海外校友会会长及成员回港庆祝中大甲子校庆,校友事务处于本星期(12月12、13日)特别设宴款待,藉此介绍中大最新发展。校友们不仅畅谈自身发展与校友会的最新情况,并分享早前出席60周年校庆活动的点滴。

    更多...
  • 2023-12-12

    台湾校友会

    近日多位海外校友会会长及成员回港庆祝中大甲子校庆,校友事务处于本星期(12月12、13日)特别设宴款待,藉此介绍中大最新发展。校友们不仅畅谈自身发展与校友会的最新情况,并分享早前出席60周年校庆活动的点滴。

    更多...
  • 2023-11-13

    安省校友会王惠芳校友(78新亚中国文学)及郑良华校友(81崇基经济)

    安省校友会会长王惠芳校友(78新亚中国文学,左二)与郑良华校友(81崇基经济,右一)日前回港,并于11月13日结伴回访中大。我们安排在崇基教职员会所餐厅见面聚旧,两位校友介绍近年会务发展,分享当地校友会新成员人数增加不少,乐见中大人身处外地仍能时常交流。

    更多...
  • 2023-10-16

    林丽淇校友(05联合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

    移居瑞典逾十载的林丽淇校友(05联合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近日回港,校友事务处特别于10月16日设宴款待,介绍中大最新发展,并推介即将举行的中大60周年校庆活动。

    更多...
  • 2023-08-23

    何万森校友(57 联合经济)

    何万森校友(57 联合经济)于昨天(8月23日)专程回校,接受《中大校友》季刊9月号访问,娓娓道来50年代至今联合书院及中大的发展历史,如数家珍。欲知何校友眼中的中大及为何六十多年来无休止积极参与校友事务,请密切留意《中大校友》季刊9月号专访!

    更多...
  • 2023-05-03

    日本校友会联络人黄兴齐(88崇基地理)

    日本校友会联络人黄兴齐(88崇基地理)回港,并于5月3日到访母校。校友事务处趁此机会,相约黄校友一同午膳,并向他介绍今年中大60周年校庆的精彩节目。黄校友亦分享现时日本校友会发展现况。

     

    更多...
  • 2023-04-12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黄伟雄(00逸夫计算机工程学)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黄伟雄(00逸夫计算机工程学)近日回港,他于4月12日返回母校并顺道到访校友事务处。黄校友趁此机会分享校友会刚组成新一届干事会,校友事务处亦邀请他多向新加坡校友介绍今年中大60周年校庆的精彩节目。

    更多...
  • 2023-04-03

    英国校友会 邓伟宗校友(03崇基计算机工程学;05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08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及吴敏华校友(1987崇基英文)

    英国校友会新任会长邓伟宗校友(03崇基计算机工程学;05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08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及副会长吴敏华校友(1987崇基英文)近日适逢回港,并于4月3日回到母校,与校友事务处分享校友会的最新情况。校友事务处感谢两位继续参与干事会的工作,并期望新干事会藉中大60周年校庆的大日子,多鼓励校友们回港参与校庆年的各项校庆校友活动。

    更多...
  • 2023-03-13

    澳洲校友会 文直良校友(72联合社会学)

    澳洲校友会文直良校友(72联合社会学)早前抽空回港,并于3月13日回到母校。校友事务处把握机会与文校友见面,介绍今年中大60周年校庆的多个精彩活动,同时分享校友事务的最新消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