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onnections

通讯选项 (以英文版本为准)



阁下于香港中文大学就读本科课程或/和研究生课程时,大学向阁下所收集之个人资料将会被保存/转移到大学内之相关部门/行政单位,以方便作验证、通讯、运作和计划之用。阁下从中大毕业后,学生个人资料将会转换为校友个人资料,作通讯和其他用途(如适用)。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事务处和大学内的其他部门/行政单位会适时通过电邮或/和邮件向阁下发送信息,包括大学最新资讯、校友活动、出版刊物、优惠和服务、课程推广等,以确保阁下与大学保持联系。阁下可通过MyCUHK Portal随时更改通讯选项。 MyCUHK Portal的通讯选项包括:

电邮

  • 校友事务处
    (例如校友活动消息、校友优惠、中大校友日消息以及大学的公开讲座等)
  • 其他大学行政单位
    (例如其他行政单位发布之大学最新发展消息)
  •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评议会
    (例如中大校友评议会所举行之活动、周年会员大会或问卷调查等)
  • 书院/书院校友会
    (例如校友活动消息)
  • 学院/教学部门
    (例如校友活动消息和学院/学系最新发展等)

邮件

  • 《中大校友》校友季刊
  • 书院刊物/校友通讯
  • 宣传资料

若阁下日后希望进一步更改任何通讯选项,只需再次登入MyCUHK Portal即可更新阁下的订阅喜好。

有关大学的保障个人资料(私隐)条款,请参阅大学网站(http://translate.itsc.cuhk.edu.hk/gb/www.cuhk.edu.hk/policy/pdo/b5/)。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透过alumni@cuhk.edu.hk与校友事务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