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環境及氣候論壇系列:城市規劃與適應氣候變化

活動名稱: 環境及氣候論壇系列:城市規劃與適應氣候變化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地球保源行動
位置: 香港
地點: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禮堂
日期: 2017-02-17
活動時間: 3:00 pm
活動介紹:

http://www.gaia.cuhk.edu.hk/gaia/20170217_forum_chi.html

內容: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地球保源行動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籌辦「環境及氣候論壇系列」,就不同議題舉辦論壇,邀請各界專家和市民一同探討香港及全球的環境及氣候問題,希望藉此開拓環保新思維,尋求解決方法。

是次「城市規劃與適應氣候變化」論壇由張綺薇女士擔任主講嘉賓,探討有效適應氣候變化的可持續城市規劃。此外,麥凱薔博士和吳恩融教授亦將分享見解。另設有問答環節,歡迎與會者發言提問。

論壇以廣東話主講。免費入場。

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263590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