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新亞書院八七年畢業校友三十周年重聚

活動名稱: 新亞書院八七年畢業校友三十周年重聚
主辦單位名稱: 新亞書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新亞書院校園及雲起軒
日期: 2017-05-20
活動時間: 3:00 pm
活動介紹:

http://www.na.cuhk.edu.hk/zh-hk/alumni-zhhk/校友活動/畢業校友重聚.aspx

內容:

三十周重聚是書院非常重視的校友重聚活動。

重聚活動由下午至晚宴。其中包括新亞校園遊、植樹、拍攝大合照、校友表演及分享等。

歡迎校友以不同組合參與,如同系、院隊隊友、宿舍同窗等。亦歡迎上下屆的校友參與。

每次重聚前,書院均會邀請校友擔當系聯絡人,除推動同窗參與是次重聚外,亦幫忙尋找已失去聯絡的校友;各系聯絡人更會成為活動籌備小組的成員,為該次重聚活動提供寶貴的意見,加入不同的元素。

報名方法:

將於2月開始報名。書院將以電郵及郵件通知所有新亞1987年畢業校友。

*海外校友如有興趣參加請電郵至 kelvin@cuhk.edu.hk 查詢及提早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