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南緯60°度以南」專題展覽

活動名稱: 「南緯60°度以南」專題展覽
主辦單位名稱: 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位置: 香港
地點: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Map
日期: 2018-08-30 - 2018-11-30
活動時間: 9:30 am - 5:00 pm
內容:

南極除了企鵝還有甚麼?人類為何對南極虎視眈眈?

南極有豐富的天然資源。現時「《南極條約》體系」有效保護南緯六十度以南的大陸和冰棚,不但保存了南極的資源,亦有助科學研究。然而體系中最關鍵的《環境保護議定書》將於2048年屆滿,到時南極會變成怎樣?

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與本地非牟利團體地球知源、科學普及教育專家吳頌安博士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攜手呈獻「南緯60°以南」專題展覽,以裝置藝術配合影像和文字,展現南極多樣化的生態系統和豐富的天然資源,帶領參觀者遊走南極,尋找答案。

「南緯60°以南」專題展覽開幕典禮將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舉行,詳情請瀏覽博物館網站:http://www.mocc.cuhk.edu.hk/

報名方法:

N/A

查詢電話 / 電郵:

3943 3972 / mocc@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