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恩‧賞」崇基網上攝影展:作品徵集

活動名稱: 「恩‧賞」崇基網上攝影展:作品徵集
主辦單位名稱: 崇基學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N.A.
日期: 2020-07-30 - 2020-08-26
內容:

疫情有如暴風一樣,影響全球。不過,「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詩篇 107:29) 我們在「疫」境也許會有憂心的時候,但緊記常存盼望,保持歡欣的心,不忘世界上值得感恩、珍惜、欣賞的事物。

崇基學院現正舉辦網上攝影展,歡迎崇基教職員和校友提交數碼攝影作品一張,或一件不超過三張照片組成的作品,與一眾崇基人分享細味鏡頭之下值得感「恩」細「賞」的萬事萬物。期待你的作品!

報名方法:

參加資格:崇基教職員及校友

作品遞交:請填妥報名表格,於2020年8月26日(三)或以前連同作品電郵至 rubyko@cuhk.edu.hk。如作品檔案超過10mb,請另以新電郵發出。

詳情:http ://www.cuhk.edu.hk/ccc/apc

查詢電話 / 電郵:

高小姐 – (852) 3943 6444 / rubyko@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