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印象—小城故事與舊日筆跡

活動名稱: 香港印象—小城故事與舊日筆跡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Zoom 及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 Facebook Page
日期: 2020-10-24 - 2020-10-24
活動時間: 10:00 am - 11:00 am
內容:

香港曾被譽為東方著名的海濱渡假勝地,自然景色賦予不同世代的藝術家豐富的創作靈感。昔日前往郊外遠足雖然沒有現代交通工具的便利,但藝術家依然走遍郊野,以獨特眼光俯仰山水,更促進了本地旅遊業的發展。中文大學文物館館長姚進莊教授將與芝加哥大學袁天凡、慧敏香港校園的行政總監馬克.巴乃軻先生,對談討論昔日或著名或佚名的藝術家以香江入畫的精彩作品。讓我們一起回顧舊日的筆跡,從中找尋香港各處優美的風景。

報名方法:

http://www.arts.cuhk.edu.hk/web/en-gb/about-us/events/631-arts-and-humanities-conversations-at-cuhk-hong-kong-impressions-re-imagine-our-city-through-art-and-stories

Please register to join through Zoom if you would like to ask question live.

查詢電話 / 電郵: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

電郵:arts@cuhk.edu.hk

電話:3943 710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