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社會創新由細微之處發思

活動名稱: 社會創新由細微之處發思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位置: 香港
地點: 混合模式 (註:參加者可選擇參與網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現場出席 ) Map
日期: 2020-11-20 - 2020-11-20
活動時間: 5:00 pm - 6:00 pm
內容:

「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二輪第六回由中大博群全人發展中心(博群)安排,邀得「綠壹研究所」共同創辦人李凱迪先生Eddie及「Rolling Books」創辦人莊國棟校友James(20研究院人類學),與主持人伍慧明女士(博群主任)對談,分享他們如何從日常使用的物件中得到啟發,利用及改良日用品以應對社會問題。兩位社會企業創辦人被飲管、拐杖和書本所引發,推出創意產品或服務,以應對持續發展、人口老化及少數族裔學習等社會問題;有些日常使用的物件雖然毫不起眼,但只要善加利用及改良,亦可發揮巨大潛能,甚至推動社會轉變。兩位嘉賓講者希望透過分享他們在社會創新方面的經驗,引發大家「由細微之處發思」。歡迎有志創業,或對社會企業感興趣的中大人參加,與李先生Eddie及莊校友James現場見面交流。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9940660

查詢電話 / 電郵:

Mr. Ng (3943 9249/enoch.ng@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