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2022年聯合書院校友日

活動名稱: 2022年聯合書院校友日
主辦單位名稱: 聯合書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聯合書院
日期: 2022-10-29 - 2022-10-29
活動時間: 3:00 pm - 5:00 pm
內容:

聯合書院校友日於每年10月下旬舉辦,感謝各位校友的支持,每年校友日的參與人數均愈百人,深受校友歡迎。為配合大學及書院的防疫措施及遵守非學術活動之指引,今年聯合書院校友日將以實體活動分組同步進行,以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聯合書院於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3時為聯合校友及家人安排了一連串的精彩節目,供聯合校友及家人報名參加。詳情如下:

2:30 pm    專車於港鐵大學站接載校友到聯合書院

2:45 pm    校友可於鄭棟材樓C1講室門外登記處簽名留念及領取紀念品

3:00 pm    院長及校友會會長致歡迎辭

       ·         拍攝大合照

3:20 pm   本院將同時舉行三個環節

節目一: Pizza 親子工作坊

對象:4-10歲兒童

名額:20對(1位家長及1名子女) (分兩個時間進行)

地點:鄭棟材樓思源文娛中心

節目二: 書法體驗工作坊
由聯合校友姜趙玉蓮博士(72/中文)教授書法技巧,讓校友及家人快樂地學習書法

名額:12位校友及家人(10歲以上)

地點:張祝珊師生康樂大樓頂樓文怡閣\

節目三: 體育活動同樂日(籃球、羽毛球及乒乓球)

名額:每個場地均設有人數上限,以確保社交距離

地點:張煊昌體育館及乒乓球室(開放至6:00pm)

5:00 pm  校友日活動完畢

報名詳情:

1)            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所有實體活動均設有參加人數上限。名額有限,滿額即止。

2)            每位校友可攜同最多三位家人出席,費用全免。

3)            所有參加者進入大學校園時,必須出示疫苗通行證。

4)            工作坊進行時,必須佩戴口罩及請勿飲食。

5)            書院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如疫情情況轉差,書院將取消此活動,不作補辦。 

6)            有興趣參加的校友,請登入以下網頁: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722407,以網上註冊方式登記  出席是次活動。

報名方法:

有興趣參加的校友,請登入以下網頁: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722407,以網上註冊方式登記  出席是次活動。

查詢電話 / 電郵:

如有查詢,請致電3943 8654與本院陸敏兒女士或3943 7582與吳寶珊女士聯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