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2017年新亞書院校友會郵輪遊

活動名稱: 2017年新亞書院校友會郵輪遊
主辦單位名稱: 新亞書院校友會
位置: 澳洲
地點: 澳洲塔斯曼尼亞省 Map
日期: 2017-12-11 - 2017-12-19
活動時間: 9:00 am - 9:00 pm
內容:

近年郵輪旅遊廣受歡迎,旅客可足不出戶,遊覽多國風光,就似登上一座移動的五星級度假村,享受船上的吃喝玩樂、美食、健身及各種主題派對, 並且不用每天收拾行李,無怪能成為時髦的新興旅遊項目。

新亞書院校友會繼早前舉辦郵輪參觀之後 ,決定在年底推出塔斯曼尼亞郵輪遊。

詳情:http://www.naalumni.org/index.php?option=com_attend_events&task=view&id=266&Itemid=0

報名方法:

http://www.naalumni.org/index.php?option=com_attend_events&task=view&id=266&Itemid=0

報名截止日期 Deadline: 2017/06/16

查詢電話 / 電郵:

潘淑儀 Cindy (電話 9120 0922) 或 黃浩潮 (電話 9636 1827) 或 武鈞亮 Kenny (電話 9213 5546)

電郵: contact@n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