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onnections

通訊選項 (以英文版本為準)



閣下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本科課程或/和研究生課程時,大學向閣下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存/轉移到大學內之相關部門/行政單位,以方便作驗證、通訊、運作和計劃之用。閣下從中大畢業後,學生個人資料將會轉換為校友個人資料,作通訊和其他用途(如適用)。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和大學內的其他部門/行政單位會適時通過電郵或/和郵件向閣下發送信息,包括大學最新資訊、校友活動、出版刊物、優惠和服務、課程推廣等,以確保閣下與大學保持聯繫。閣下可通過MyCUHK Portal隨時更改通訊選項。MyCUHK Portal的通訊選項包括:

電郵

  • 校友事務處
    (例如校友活動消息、校友優惠、中大校友日消息以及大學的公開講座等)
  • 其他大學行政單位
    (例如其他行政單位發佈之大學最新發展消息)
  •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評議會
    (例如中大校友評議會所舉行之活動、週年會員大會或問卷調查等)
  • 書院/書院校友會
    (例如校友活動消息)
  • 學院/教學部門
    (例如校友活動消息和學院/學系最新發展等)

郵件

  • 《中大校友》校友季刊
  • 書院刊物/校友通訊
  • 宣傳資料

若閣下日後希望進一步更改任何通訊選項,只需再次登入MyCUHK Portal即可更新閣下的訂閱喜好。

有關大學的保障個人資料(私隱)條款,請參閱大學網站(http://www.cuhk.edu.hk/policy/pdo/b5/)。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透過alumni@cuhk.edu.hk與校友事務處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