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大學現推行新措施保障校友賬戶安全,所有校友需於2019年1月31日後透過新推出的自助平台更改密碼一次,以符合大學最新的密碼規格(至少有8個字元、當中需包括字母、數字及特殊符號,且整個密碼需含有4個或以上的不同字元)

資訊科技服務處及校友事務處已於4月中向有關校友發出電郵通知,提醒校友需於2019年6月30日前更改密碼。

  1. 登入MyCUHK平台後按 更改密碼


     
  2. 進入MyCUHK 網頁:http://portal.cuhk.edu.hk
    然後按「設定或重設校友帳號密碼
    *** 重設校友帳號密碼參考步驟
    *** 獲取校友編號參考步驟

若校友沒有於2019年6月30日前成功更改大學密碼,閣下將在限期後無法登入大學電郵、MyCUHK、使用大學WiFi等服務。若校友於6月30日後嘗試以舊密碼登入,則會看到「錯誤ID/密碼 密碼過期」的提示信息。不過校友仍然可以進入MyCUHK 網頁,於自助平台重設校友帳號密碼後,繼續使用大學各項服務。

帳戶密碼新措施詳情:https://www.itsc.cuhk.edu.hk/tc/all-it/accounts-and-access/alumni-account

敬請留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