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疫情下創業的「危」與「機」

活動名稱: 疫情下創業的「危」與「機」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創業校友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InnoPort (港鐵大學站A出口旁) Map
日期: 2020-11-27 - 2020-11-27
活動時間: 5:00 pm - 5:45 pm
內容:

新冠肺炎病毒爆發引致全球多個地區經濟停擺,面對不確定的前景,新創企業融資市場備受打擊。疫情大流行和經濟下滑將導致全球出現結構性改變,到底是「危」是「機」?

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第二輪第七場的實體講座,由中大創業校友會邀得iSTEM AI Lab的聯合創辦人兼CEO陳基志校友Eagle(00逸夫計算機工程),分享他建立STEM教育平台的經歷,並提醒創業者在疫情下的 Dos and Don'ts,教各創業中大人如何轉「危」為「機」。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372491

註:現場出席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以電子郵件發送的確認訊息。

查詢電話 / 電郵:

中大創業校友會(admin@cuaea.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