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疫情下创业的「危」与「机」

活动名称: 疫情下创业的「危」与「机」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创业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InnoPort (港铁大学站A出口旁) Map
日期: 2020-11-27 - 2020-11-27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新冠肺炎病毒爆发引致全球多个地区经济停摆,面对不确定的前景,新创企业融资市场备受打击。疫情大流行和经济下滑将导致全球出现结构性改变,到底是「危」是「机」?

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第二轮第七场的实体讲座,由中大创业校友会邀得iSTEM AI Lab的联合创办人兼CEO陈基志校友Eagle(00逸夫计算机工程),分享他建立STEM教育平台的经历,并提醒创业者在疫情下的 Dos and Don'ts,教各创业中大人如何转「危」为「机」。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372491

注:现场出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报名者,将会收到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确认讯息。

查询电话 / 电邮:

中大创业校友会(admin@cuaea.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