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青年校友職業發展週 2021 行業講座——行政管理

活動名稱: 中大青年校友職業發展週 2021 行業講座——行政管理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傳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點: Online
日期: 2021-02-26 - 2021-02-26
活動時間: 7:00 pm - 8:00 pm
內容:

新型冠狀病毒對全世界各行各業造成嚴重衝擊。在衡量公司營運與員工健康的前提下,許多企業均積極採取不同模式的辦公方法,例如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輪班工作等,以應對疫情。

第四場行業講座請來黃思麗校友(一田百貨行政總裁)和雷沛然校友(醫院管理局九龍中醫院聯網行政事務總經理)擔任講者,兩位從事行政管理工作多年的校友,將為你剖析私營企業及公營機構的管理工作和前景的異同,並分享疫情下新常態的嶄新管理思維及方針,為有志從事行政管理,一展身手的年青校友帶來啟發。
 

報名方法:

立即登入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920116報名參加。

查詢電話 / 電郵: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hkaa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uhkaa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