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周 2021 行业讲座——行政管理

活动名称: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周 2021 行业讲座——行政管理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传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点: Online
日期: 2021-02-26 - 2021-02-26
活动时间: 7:00 pm - 8:00 pm
內容:

新型冠状病毒对全世界各行各业造成严重冲击。在衡量公司营运与员工健康的前提下,许多企业均积极采取不同模式的办公方法,例如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轮班工作等,以应对疫情。

第四场行业讲座请来黄思丽校友(一田百货行政总裁)和雷沛然校友(医院管理局九龙中医院联网行政事务总经理)担任讲者,两位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多年的校友,将为你剖析私营企业及公营机构的管理工作和前景的异同,并分享疫情下新常态的崭新管理思维及方针,为有志从事行政管理,一展身手的年青校友带来启发。

报名方法:

立即登入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920116报名参加。

查询电话 / 电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hkaa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uhkaa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