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創業故事:角色營銷之潮流與營造

活動名稱: 創業故事:角色營銷之潮流與營造
主辦單位名稱: 前期創業育成中心
位置: 香港
地點: 混合模式 (註:參加者可選擇參與網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現場出席 )
日期: 2021-03-19 - 2021-03-19
活動時間: 5:00 pm - 5:45 pm
內容:

透過「角色營銷」,飛天奶茶成功在不足一年的時間內累積兩萬位活躍用戶以及超過七百萬次網站瀏覽量,更為來自日本、台灣與香港的多間企業設計「角色營銷」的宣傳企劃並獲得了優異的成效。新創企業可以如何快速吸引客戶?究竟什麼是「角色營銷」?

飛天奶茶為中大PI Centre的畢業隊伍,亦為中大校長盃2020冠軍及中大創業大賽2020季軍,今年亦快將在台灣開設分公司。他們是如何在大學畢業後的一年內做到這一切?

講者簡介 About the Speaker

陳柏基校友(Keith)於2019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是飛天奶茶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Keith於2011年不幸患上骨癌,要切除膝蓋組織及停學一年接受治療。但就是在治療期間,Keith開始接觸並愛上文化創作,成為一位業餘小說家,也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創作者團體,萌生起為創作者服務、培育優質華文作品的念頭。大學四年間,Keith透過在校園內成功舉辦了多場大型線下活動,逐漸累積了宣傳、籌備活動和領導團隊的經驗與信心。

報名方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vUFnXp7bZQSTs2lG1jWX-222MOn_aC-7kLojK5lvm4mV1wg/viewform

查詢電話 / 電郵:

Miss Noah Wan
T: 6346 4053
E: picentre@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