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创业故事:角色营销之潮流与营造

活动名称: 创业故事:角色营销之潮流与营造
主办单位名称: 前期创业育成中心
位置: 香港
地点: 混合模式 (注:参加者可选择参与网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现场出席 )
日期: 2021-03-19 - 2021-03-19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透过「角色营销」,飞天奶茶成功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内累积两万位活跃用户以及超过七百万次网站浏览量,更为来自日本、台湾与香港的多间企业设计「角色营销」的宣传企划并获得了优异的成效。新创企业可以如何快速吸引客户?究竟什么是「角色营销」?

飞天奶茶为中大PI Centre的毕业队伍,亦为中大校长杯2020冠军及中大创业大赛2020季军,今年亦快将在台湾开设分公司。他们是如何在大学毕业后的一年内做到这一切?

讲者简介 About the Speaker

陈柏基校友(Keith)于2019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物理系,是飞天奶茶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Keith于2011年不幸患上骨癌,要切除膝盖组织及停学一年接受治疗。但就是在治疗期间,Keith开始接触并爱上文化创作,成为一位业余小说家,也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创作者团体,萌生起为创作者服务、培育优质华文作品的念头。大学四年间,Keith透过在校园内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型线下活动,逐渐累积了宣传、筹备活动和领导团队的经验与信心。

报名方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vUFnXp7bZQSTs2lG1jWX-222MOn_aC-7kLojK5lvm4mV1wg/viewform

查询电话 / 电邮:

Miss Noah Wan
T: 6346 4053
E: picentre@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