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心。理。創商 — 企業培訓的藍海策略

活動名稱: 心。理。創商 — 企業培訓的藍海策略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創業校友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InnoPort(港鐵大學站A出口)& ZOOM
日期: 2021-05-07 - 2021-05-07
活動時間: 5:00 pm - 5:45 pm
內容:

企業的員工培訓多數是「加法思維」,以添加新技能、新知識、新思維為目標。

「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三輪第七場講座由中大創業校友會安排,邀得《整合生活》創辦人陳雅兒校友(04崇基心理)分享「心。理。創商 — 企業培訓的藍海策略」。陳雅兒校友及其團隊發展了一套結合藝術及靜觀的培訓工具,透過讓大腦休息,釋放內在資源,從而提升員工效率及創意。《整合生活》曾服務逾百企業、政府部門、教育及社福機構,在「加法」的培訓主流中成功推廣「減法」思維

陳雅兒校友將在57,為大家分享其公司創業之始如何吸引生意打入培訓市場,以及當中的藍海策略。歡迎各位想創業、剛開始創業及正在創業的中大人立即報名參加,萬勿錯過!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969327

註:現場出席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以電子郵件發送的確認訊息。

查詢電話 / 電郵:

電話:93700839 (Mr. Bong LI)

電郵:admin@cuaea.com


返回